大数据学院顺利举行第二届田径运动会

  十月的海院,天高云淡,秋风送爽。10月30日,大数据学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在操场上隆重举行。大数据学院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李春,团总支副书记王慧鑫,辅导员李帅,部分兼职辅导员及全体在校生参加。

  运动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赛前裁判员代表伊子轩、运动员代表李文英分别代表全体裁判员和运动员进行宣誓。

 

  本届运动会设男、女组共22个比赛项目。来自全院的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奋勇拼搏,完美诠释了体育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发挥“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全方位展示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观众席上的呐喊声,操场上的啦啦队舞蹈,他们散发出的激情,感染着赛场上的每一个人,将运动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届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展现了大数据学院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院全体师生将继续发扬奋勇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92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