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在第十四届蓝桥杯大赛中再创佳绩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落下帷幕,由教务处组织,大数据学院教师王朝娜指导的学生张继伟获得了Java软件开发大学B组一等奖,韩辉指导的学生李炫谊获得了C/C++程序设计大学B组一等奖,两位同学成功入围了蓝桥杯全国总决赛。

  蓝桥杯大赛旨在培养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本次比赛,我校通过校内选拔赛,最终选出21名参赛选手与来自全省近百所院校选手进行省赛个人赛角逐,最终有14人获奖,其中张继伟、李炫谊2人获得一等奖;孙嘉、崔剑烁、李胜锋、付洪尤、郭明霞、罗波、尹荣庆获得二等奖;彭涵、孔维鑫、宋心语、周磊、韩广睿获得三等奖。我校教师韩辉、王朝娜、牟莉莉、位晓晓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大数据学院坚持通过学科竞赛培养创新人才,不断创新教学模式,通过蓝桥杯竞赛更是增强了学生对算法和程序设计的兴趣,切实提高了学生的创新思维、竞争意识和实践能力。此次佳绩,体现了我院过硬的教学实力,围绕校企合作和创新实验室,促进教学过程与实践教学相对接、不断打造人才培养的特色。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92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