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

  为保证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按期保质完成,根据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整体进度安排,大数据学院于2023年4月20日—21日开展2023届学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中期检查以教师互查、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领导小组抽查的方式开展。

  从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大部分学生整体工作进度与预期计划一致,存在的问题主要涉及项目功能实现较简单,缺乏创新性;项目前期调研需求不充分,在检查过程中已填写批改意见,并同步反馈给了指导教师和学生本人。

  毕业论文(设计)是检验学生在校学习成果的重要活动,也是连接理论与实践的重要桥梁,同样也是提高教师工作质量的重要环节,此次中期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彰显了我院对学院教学工作的重视,同时也为后续的论文定稿及答辩工作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92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