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举办“传递书香 共享阅读” 送书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为积极响应莱阳市城厢街道的“完善城市文化功能,共建城市书房”倡议,丰富社区群众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与莱阳市城厢街道金山社区结成共驻共建单位。5月8日下午,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举办“传递书香 共享阅读”送书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大数据学院全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群众共捐赠各类图书、期刊等100余册,丰富了金山社区文化资源,满足群众阅读需求,助力社区文化振兴。此次活动,以党建工作带动社区工作的开展,提升了广大师生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服务居民的积极性,满足他们在阅读方面的文化需求,实现了图书资源的共享。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拉近了我院师生与社区群众的距离,今后大数据学院将结合学科建设优势,凝聚党建合力,推动资源共享,构建双向促进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携手打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共建共融新模式。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92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