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顺利开展“青马正启航,青年勇担当”党史学习教育

  为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素养,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11月17日下午,大数据学院“青马正启航,青年勇担当”党史学习教育于莱阳市博物馆顺利开展。大数据学院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李春,辅导员薛露杰及2022年“青马工程”班全体成员参加。

  莱阳市博物馆主要由宋琬纪念馆、革命历史文物展室、历代名人展室三大部分构成,其中又以宋琬纪念馆为主体。李春先带领大家了解了莱阳市历史文化发展,参观了“一代诗宗”宋琬的故居、历史名人展室,李春向大家介绍了左懋第、崔子忠、张瑞徵等十六位莱阳历史人物事迹。回校后学生们将收集的资料互相分享,积极与老师探讨,并进行总结。

  此活动以理论和实践深入结合的授课方式,引导“青马”学员厚植 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担当时代责任,努力成长为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大数据学院“青马正启航,青年勇担当”党史学习教育圆满结束!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92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