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举行2022年新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新生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接续培养力度,提高先进分子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11月4日晚,大数据学院在五号楼401教室举行2022年新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大数据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王慧鑫主持开班仪式。

  王慧鑫传达了《2022年度下半年培训计划》,对培训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会上,王慧鑫对全体培训班成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准确自我定位;第二,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学习纪律,确保学习质量;第三,坚持学习党史,明确自身责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王慧鑫希望新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能够以身作则,切实履行好作为先进分子的责任和义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培训班,大数据学院2022级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定会更加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加强党性涵养,勇担时代重任,为学院和社会的发展作出贡献。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92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