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召开2022年度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答辩会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大学生先进典型,3月15日下午,大数据学院于5号楼608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答辩会。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继红,学生工作处孙婧伟,辅导员、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答辩会,会议由李春主持。

  会上,来自各年级的优秀学子及先进班级的班干依次通过PPT方式汇报学习成果、工作成效与成长体会,展现自己或班集体的独特风采。评委根据参评学生的汇报情况、支撑材料等对其进行综合评分,共评选出2名省优秀学生、1名省优秀学生干部,1个省先进班集体,并对拟推荐名单进行公示。

  本次答辩会展现了我院学子的优秀风采,展现了他们蓬勃向上的激情,他们笃志前行,奋斗不止的精神同时激励着同学们以他们为标杆,努力拼搏,以梦为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92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