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开展优秀班主任评选工作报告会

  11月19日,大数据学院在五号楼六楼会议室开展了优秀班主任评选工作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继红主持,申请优秀班主任的老师进行工作总结汇报,在校班级班主任老师到场学习。

  会上,柴俊秀、贺静坤、牟莉莉、薛彩霞等4名班主任分享了自己从事班主任工作的切身感受,从工作理念、工作方法、管理成效、工作创新等方面分别作了班主任工作总结汇报,详细分享个人在班主任工作中总结的经验和技巧,与会老师认真学习班级建设经验。

  会议最后,张继红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她高度肯定了各个班主任的辛苦付出和出色展示,鼓励更多的老师以他们为榜样,无私奉献,倾心付出,做一个新时代的好教育者。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92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