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召开春季开学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2023年3月2日中午,大数据学院在6号楼116教室召开春季开学主要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大数据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慧鑫,辅导员李帅、薛露杰及全体在校班级班长、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慧鑫主持。

  王慧鑫对上一学期各班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各司其职,尽职尽责、严谨工作态度、提升工作能力;二是指导各班级做好班级和团支部新学期规划;三是要求各班级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校园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及《关于开展大数据学院2023年春季开学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卫生集中清扫的通知》加强班级同学的安全教育和引导;四是对新学期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李帅传达了《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复核调整工作通知》以及每周晨午晚检的相关注意事项。薛露杰传达了新学期学生团员管理相关要求。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我院2023年春季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92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