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职回溯来时路 砥砺奋进新征程” 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压紧压实管党治党、强基固本的政治责任,3月1日下午,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在5号楼608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党总支副书记张继红主持会议,支部党员代表参会。

  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朝娜、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春分别就本支部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提出下一年工作计划。

  党总支副书记张继红充分肯定了各支部2022年度工作成效,并对各党支部2023年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做到知信行相统一;二是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三是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师生党员教育管理,不断增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遵守师德师风要求,树立良好形象。

  大数据学院重视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工作,切实提升支部书记的履职力,增强支部的组织力,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92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