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学生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中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11月30日,大数据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贾丰慧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经过激烈的网络预选赛、省赛的层层选拔,由大数据学院王朝娜老师指导的学生贾丰慧有幸进入了全国总决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表现积极,认真应对,沉着冷静,经过4个小时的奋力拼搏,最终脱颖而出,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为我院赢得了荣誉,表现出了扎实的专业素养。本届大赛由教育部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软件测评机构联盟、中国计算机学会软件工程专业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系统软件专业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容错计算专业委员联合主办,旨在培养学生的软件测试能力,强化学生实践教育。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也为大数据学院立足行业需要,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模式提供了方向。

 

责任编辑:石雨晴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92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