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度 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12月18日晚,大数据学院2018-2019学年度表彰大会在礼堂隆重举行。出席此次表彰大会的有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大数据学院院长李长忠、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学生工作部思想教育科科长孙桂珍、大数据学院院长助理王朝娜、大数据学工办副主任、团支部副书记潘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技术专业负责人倪康人、大数据辅导员姜佳佳、大数据学院教学秘书史晓玲,大数据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参加本次表彰大会。会议由潘虹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大数据学院院长李长忠上台讲话,讲述了大数据学院从成立以来的基本情况,获得的荣誉以及今后主要的工作任务,使我们明确了目标。院长李长忠希望同学们坚定自己的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勇于砥砺奋斗、对学习充满热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一个有能力有担当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孙桂珍同志宣读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积极进取更加进步。

  先进班级代表徐童,先进个人代表、国家奖学金杨彪发言,新生代表史德众分别进行了发言。最后,大会在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葛力菡)

 

编辑:石雨晴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92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