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开展五四青年节观影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团员理想信念教育,弘扬爱国主义教育与五四精神,增强青年团员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激发青年团员在生活中的热情与干劲,5月4日,大数据学院在5号楼608会议室组织学生开展五四青年节观影活动。

  本次观影选择的影片《中国青年:我和我的青春》通过讲述志愿垦荒、西部支教、公益助学3个在不同年代下发生的热血青春故事,以独特的电影叙事手法,展现每一代青年的时代际遇与机缘,彰显中国青年时刻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时代精神和奋发进取、崇尚光荣的理想追求。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增强了大数据学院团学骨干的爱国主义情怀和责任担当意识,激发了团学骨干在新时代继续弘扬“五四”精神,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宋照文)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92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