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施教行为,提高教师职业道德水平,增强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和学校的相关通知要求,11月8日下午,大数据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5号楼608会议室开展了“师德师风”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本次“师德师风”应知应会知识考试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效性,对于教师们形成自尊、自律、自强、依法执教起到了促进的作用,同时也加强了教师职业道德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学院也将继续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教师职业生涯中的必修课,把关爱学生、为人师表放在工作首位,积极促进师德师风建设外化于行,内化于心,让师德师风建设成果在学校艳丽绽放!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92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