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赴金山社区开展“双报到”国际家庭日活动

  5月15日上午,为迎接“国际家庭日”的到来,莱阳市城厢街道金山社区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大数据学院党总支选派团总支副书记周笑笑到社区做了题为“传承家风家训 弘扬传统美德”的主题宣讲。

  周笑笑作为宣讲员以身边生动形象的事例,通俗易懂的语言,严谨的理论知识,从认识家风、家风建设和认识家训三个方面阐述了家风家训的重要性以及遵循家庭美德的原则、艺术、方法,让现场聆听讲座的居民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了科学文明、健康、和谐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倡导了和谐生活、家庭幸福的精神,为努力营造和谐家庭、和谐社区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92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