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举办2023年青马班素质拓展暨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4月23日下午,大数据学院在操场举办2023年青马班素质拓展暨趣味运动会,大数据学院学生会、学生发展中心及青马班成员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比赛共设有:赶“猪”跑、穿针引线等12个项目,其中个人项目8项,集体项目4项。运动项目将传统的体育竞技和趣味活动相结合,项目多样且有趣,整个活动在激情、热烈、和谐的气氛中顺利结束。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展示了我院学生干部拼搏奋斗,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营造了我院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宋照文)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92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