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顺利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1年11月15日下午,大数据学院在2号楼报告厅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继红,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李春,团总支副书记王慧鑫,学校学生会学习实践部部长孙庆斌、学院2020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李国庆、全体辅导员、特邀代表和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生代表徐泽晖主持。

  本次会议在全体奏唱国歌中拉开了序幕。校学生会学习实践部部长孙庆斌宣读了《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学生会关于同意召开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大数据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继红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生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继续加强对青年的思想引领,增强思想引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二是着眼于时代发展对人才的要求,积极探索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有效途径,培养创新意识、创业精神;三是不断加强青年自身建设,打造具有强大凝聚力的学生组织。随后,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大数据学院2020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大数据学院2021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选举产生了参加海都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

  大会在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落下帷幕。本次学代会的召开,对于全面总结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深化认识各项工作思路和工作理念、为未来的事业发展凝心聚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92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