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建工作联络员到大数据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11月5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选派到我校的党建工作联络员张浩、李喜和同志莅临大数据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学校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姜豪杰陪同调研。大数据学院院长李长忠,党总支副书记张继红以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张继红主持。

  李长忠从学院师资配备、人才引进、专业设置、科研方向、校企合作及实验室基础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大数据学院的基本情况;张继红重点从党建基础工作、党建特色工作、基础管理与育人特色三个方面对大数据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和总结;与会师生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从党建特色、师德师风、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师资待遇、职称晋升、业务培训、校园安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我院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听取了我院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后,详细查阅了党建工作相关材料,并就调研检查结果进行了意见反馈。李喜和指出,大数据学院领导班子有思路,有想法,具备较强的前瞻性和预见性,党建工作亮点突出,整体规范,稳扎稳打,能够在落实好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的基础上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形成特色的党建工作理论体系。张浩指出,大数据学院成立时间相对较短,基础相对薄弱,需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高层人才引进。同时,他希望学院将“区域化党建”品牌特色在学校示范推广,努力推进“三全育人体系”建设,充分结合学科优势,努力将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整合成体系特色,切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大数据学院全体师生将认真落实调研组反馈意见,认真查摆目前存在的问题,明确今后工作方向,继续秉承“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围绕学校根本任务推进党的建设,围绕建设和谐校园推进党的建设,围绕科研带动学科发展推进党的建设,围绕提升办学质量推进党的建设,围绕立德树人推进党的建设,凝心聚力为海院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92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