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初赛

  为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提高我院学子应对心理困扰的能力,营造关注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5月15日,大数据学院在6号楼111教室成功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初赛。

  本次活动由大数据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学生发展中心心理发展部承办。经过前期活动宣传、动员、报名等环节,共有49位来自全院不同班级的选手参加。比赛以闭卷考试的形式开展,通过前期发放题库、组织学习、精心准备,考场上的选手们沉着冷静,认真作答,考场秩序井然。通过激烈角逐,本次参加比赛的选手们整体成绩优异,均在80分以上,我院将根据分数排名,选拔最优秀的4名选手参加校级比赛。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显示了我院学子心理知识储备丰富,为在我院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关注心理健康知识的意识和掌握化解、处理心理健康问题的能力奠定了基础。(郭悦琳)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92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