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为及时准确把握学生新学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增强新学期教育管理与服务的针对性, 20209月8下午大数据学院在五号6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学院辅导员和各班级主要班干部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结合会议议题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就疫情期间的居家生活及开学初情况做了介绍;对当前国内外局势、社会热点问题以及与同学们切身相关问题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对学院发展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带来了资讯的交流、思想的碰撞,而同学们表现出来的对社会热点问题的关注,对成才的愿望和学习意识的进一步增强,都充分体现了我院大学生较高的社会认识能力、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通过此次座谈会,我院及时全面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为做好新学期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92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