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开展“五四评优表彰”线上团支部负责人会议

    根据学院团委《2019年度五四表彰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大数据学院团总支于2020年5月21日召开线上团支部负责人会议,具体布置相关工作。学院团总支辅导员王嘉瑞主持了会议,全体在校班级团支部负责人参会。
    王嘉瑞要求各团支部负责人认真研读学院文件,切实根据文件要求,通过团支部大会推选出政治素质过硬、学习成绩良好、工作认真负责、生活态度端正的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同时要求符合条件的班级团支部积极申报“先进团支部”和“红旗团支部”。
    王嘉瑞强调,各班级团支部、全体共青团员应当以此次五四表彰为契机,表彰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切实发挥优秀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实际行动投身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事业中。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92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