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举行“珍惜粮食,杜绝浪费”签名活动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的节约意识,形成“珍惜粮食,杜绝浪费”的良好生活习惯。8月31日下午,我院在五号楼大厅举行了以“珍惜粮食,杜绝浪费”为主题的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大数据学院学生干部拉起了“珍惜粮食,杜绝浪费”的红色条幅。各班同学积极响应,大家拿起签字笔,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示支持和付之行动的决心。现场同学们都认为此次活动开展的很有意义,能够进一步唤起大家勤俭节约的意识,将爱惜粮食、节约粮食的观念植入心中,使大家在生活点滴中加强道德素养,提高自身素质。

  活动持续近一个小时,签满名字的红幅在校园中格外显眼,它将随时提醒同学们要珍惜粮食,文明就餐;以勤俭为荣,以浪费为耻,自觉抵制奢侈浪费之风;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行动起来,为建设文明、节约、和谐校园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92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