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资助育人实效,选树优秀典型,大数据学院于6月12日至30日开展了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引导学生传播诚实守信正能量。
    本次活动以“诚信筑梦,坚毅前行”为主题,开展了主题“云班会”、“诚实守信”征文比赛等教育活动。各班级积极响应此次活动,以交流研讨、ppt展示、视频展播等方式开展主题班会,宣传诚实守信的典型案例和学校资助政策体系,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诚信守信意识,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此次征文共收到52篇文章,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评比出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优秀奖若干。
    本次“诚信筑梦,坚毅前行”主题教育活动覆盖面广,影响深远,使受助学生有效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的自觉素养与行为,助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92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