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级软件开发与项目管理专业 返校通知

2017届毕业生(软件开发与项目管理专业)返校通知

    2017届毕业生(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网络营销),要求全体毕业生按时返校,到校办理学生毕业手续等相关事宜,具体要求如下:

  • 学生返校时间

学生统一返校时间为:2017年5月21日,

5月22日上午9:00在学术会馆召开毕业生工作会议。

  • 返校携带以下相关物品:

 1、一卡通、学生证、大学期间所获荣誉证书复印件

 2、每人准备一支黑色中性笔,用于填写毕业生登记表。

 3、论文

   电子版的:<1>开题报告、<2>可以正常运行的源代码、<3>论文(设计文档)、  <4>答辩所用的ppt。

   纸质:<1>论文(设计文档)、<2>实习报告(3000字以上,需要实习公司盖章

   

特别提醒:

 1) 所有毕业生在5月22日上午九点务必准时参加会议,不按时参加的同学,将影响正常答辩,毕业生档案材料须由本人领取、本人填写,如不按时领取及填写上交,将影响档案封装以及毕业证、报到证的发放,请同学们务必高度重视。

2)实习报告一份,加盖实习单位公章,实习单位意见要求手写,严格按照格式要求书写。

   (2)毕业论文、实习报告必须按照格式要求规范书写,凡是字数不够、格式不规范、不按要求书写者,一律不予办理。

如有疑问,请咨询本班班主任。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92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