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洛克航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到大数据学院开展宣讲招聘活动

        5月31日下午,埃洛克航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AIRLOOK)走进大数据学院开展校园宣讲招聘活动。AIRLOOK制图部项目总监马瑞,人事总监李佳临,三维引擎研发总监平红燕,大数据学院院长李长忠,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继红出席活动。

  AIRLOOK构建了三维高精度地图从采集、生产到应用开发的全产业链服务,目前已在无人机数据采集装备的研发制造,基于智能化和语义化的AI三维数据生产与处理,以及围绕着行业应用的云端服务等方面,形成了核心技术实力。

  本次企业宣讲活动,根据不同需要分毕业生班级和在校生班级两个专场进行。AIRLOOK人事总监李佳临分别从企业概况、发展愿景、校企合作规划、招聘岗位做了详细介绍,在人工智能(AI)和三维重建(3D Reconstruction)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会上,李佳临与在场学生进行了现场互动和交流,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埃洛科航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认知。

        宣讲活动结束后,AIRLOOK飞行专家刘巍在学校操场进行了蝗4.0无人机现场展示并与学生交流互动,详细讲解无人机飞行工作原理及相关专业知识。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92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