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成功举办青岛程力方教育就业教育宣讲会

  5月18日下午,大数据学院在6#116成功举办青岛程力方教育就业教育宣讲会。青岛程力方教育市场总监焦杰光,大数据学院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李春及软件技术2019级1-5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宣讲会。

  本次活动由青岛程力方教育市场总监焦杰光主讲,大数据学院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李春主持。宣讲会上,焦杰光首先介绍了近年学校的就业形势和政策,围绕自主创业、升学规划、就业路线三方面详细讲述如果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焦总监届就毕业生就业去向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身边人的典型就业和成长案例,用数据、图标和实例为大家介绍相关就业资源,拓展大家的就业思路,号召大家主动关注各方资源,合理定位工作期望,积极提高求职技能,做好充分的求职准备。

  此次宣讲会的举办,使学生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弥补自身不足,为及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奠定了基础。(李春)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92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