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实验室C#培养方案

    2018-05-02 16:12:51           浏览数:0

创新实验室C#培养方案

实验室拟分三个方向: Java, C#, Android , 分组进行培训。

C#方向培养方案:

  1. 时间:预计从第4周开始, 到15周(项目实战开始前)。
  2. 预期目标: 完成某个管理系统(待定),项目完成以后,学生应掌握一套完整的技术体系,具有独立完成项目的能力。
  3. 方式:
    1. 每周有三次公共时间, 教师亲自授课一次, 地点待定。
    2. 其余两次,由学生自主培训,每位学生选定一个技术点, 学会以后,在小组内进行讲课。
    3. 以实践为主,边学边做项目,以学促进项目的进度,项目反过来促进学生自主学习新的知识。

 

 

考核方式:

15周左右,每位学生进行演示, 讲解自己的系统功能,以及开发项目的心得等。

 

项目备选方案:

  1. 学生管理系统:
  2. 点名系统:
  3. 其他有实际需求的项目等

 

C#方向技术点:

  1. EF技术, 数据库相关,可以非常方便地进行建立数据表,实现数据的查询,修改等
  2. LINQ技术,集合方面的操作,非常实用
  3. GIT技术, 项目合作的必备工具
  4. 禅道,项目管理工具
  5. 正则表达式,编程技术,非常广泛地被应用
  6. flex布局, 前端技术,非常方便地实现页面布局,
  7. 其他热门技术等。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92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