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给予何昕阳记过处分的决定

    2017-06-29 10:53:30           浏览数:0

 
    何昕阳,男,学号:H20140205,山东日照人,我院工程系软件开发与项目管理专业2014级软件工程6班学生。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2016年7月13日进行的《数据结构》考试中,何昕阳携带手机进入考场并未放到监考教师指定位置;且在考试过程中未经监考教师同意擅自离开考场。
    根据《青岛农业大学关于学生考试违纪及作弊行为的处理规定》,认定何昕阳构成考试违纪。
    为了严肃校纪校规,教育本人及广大学生,根据《青岛农业大学关于学生考试违纪及作弊行为的处理规定》第六条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给予何昕阳记过处分,本次课程考试成绩以零分计,不予正常补考。
 
                       
 
                                 青岛农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二○一六年七月十四日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92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