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团总支成功举办“重温入团誓词,践行青春誓言”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5月20日上午,大数据学院团总支在胶东第一县委革命历史文化展览馆成功举办“重温入团誓词,践行青春誓言”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大数据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春、团总支副书记王慧鑫、周笑笑、优秀共青团员代表、青马培训班学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五项:第一项,全体团员共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第二项,由院团总支书记、副书记给为全体团员佩戴团徽,授团章;第三项,高举右拳面向团旗,以最宏亮的声音庄严宣誓;第四项,全体团员共读《团章》,当新时代合格共青团员;第五项:我与团旗合个影,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让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团员在这庄严神圣的氛围中,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培养和增强团员意识,提升团员的先进性和荣誉感,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作为共青团员的一份沉甸甸的责任。(王慧鑫)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92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