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5月24日晚,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五号楼六楼中兴移动通信实验室开展整理实验室志愿服务活动,大数据学院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根据学院实验室老师的要求,同学们积极投身到实验室整理工作当中,小心谨慎的搬运、摆放实验室的电脑等用品,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实验室整理完毕,各项物品摆放整齐有序,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不怕苦、不怕累”乐于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深化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积极分子们进一步明确自我定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在实践锻炼中筑牢理想信念,有利于引导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积极分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92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