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义务劳动

  为提高大数据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服务同学、奉献社会的意识,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2020年8月29日上午11点,大数据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在海都学院校园进行义务打扫活动。

  志愿者们自带卫生工具来到红馆门口,为门口道路清理垃圾、打扫卫生死角。他们分工有序,有的扫地,有的收垃圾,有的清理小广告,炎热的夏天也赶不上志愿者的热情。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将红馆周围卫生彻底的打扫干净,志愿者整理好卫生工具和垃圾后有序离开。

  此次的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增强了服务意识,同时也营造了整齐干净的校园卫生环境。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92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