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史宣讲团”成立仪式

  5月25日中午,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五号楼六楼会议室举办“党史宣讲团”成立仪式。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继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春,学生党支部委员王慧鑫、周笑笑,全体在校生党员及主要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成立仪式。

  “党史宣讲团”成立仪式由李春主持。会上,李春宣布成立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史宣讲团”,公布了成员名单,党总支副书记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向“党史宣传团”成员颁发聘书。会后,张继红对全体成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倡导成员走进班级,走进群众,讲好红色故事,宣讲光辉党史,引导我院学生牢记党的光荣使命,传承党的优良传统。

  “党史宣讲团”的成立,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党史宣传团队力量,为我院畅通党史宣传途径,增加学生党史知识储备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92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