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收看《国家相册》微纪录片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引领我支部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3月31日下午,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在校生党员收看《国家相册》微纪录片。

  《国家相册》是新华社依托中国照片档案馆打造的微纪录片栏目,通过对照片背后的故事进行再采访、再挖掘、再解读,运用新技术手段让这些静态照片“活起来、动起来、厚起来”。节目题材广泛,以小故事讲述大历史,以小细节呈现大时代,让百年历史风云在微纪录片中穿越时空,与当代人对话,将中国近现代跌宕起伏、风云激荡的历程用动态图片的形式呈现给大众。

  本次活动采用集中收看和个人收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集中收看后,与会党员进行了交流学习,支部宣传委员王慧鑫要求全体党员以收看《国家相册》微纪录片为契机,将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内容进行深入学习。

 

Copyright©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13028537号-5鲁公网安备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电话:0535-292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