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闻山东事 大众情 天下志打开

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举办雷锋精神报告会

来源: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2024-03-25 14:38:04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唱响新时代雷锋精神赞歌,3月21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在2号楼报告厅举办“弘扬伟大雷锋精神 用青春和热血守护‘中国红’”雷锋精神报告会,雷锋班第22任班长吴锡有应邀主讲。党委书记张照辉出席并主持报告会。

吴锡有以他深厚的军旅情感和对雷锋精神的深刻理解,结合亲身经历,从“榜样雷锋,丰碑永存”“雷锋精神,永续传承”“当红色传人,做时代新人”三方面向大家讲述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分享了自己在雷锋班的所见所闻所感。他通过生动的语言和感人的故事阐释了雷锋精神的内涵,让师生们对雷锋的事迹、精神有了更加真实而鲜活的认识。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张照辉对吴锡有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强调,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从雷锋精神中汲取向善向上的力量,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前进动力,听党话、跟党走,书写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崭新青春篇章。

本次报告会是一堂精彩的思政大课,让雷锋精神在师生心中深深扎根。现场师生纷纷表示,报告会让他们深受感动、深受启发,对雷锋精神的伟大内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未来要不断学习雷锋精神,从日常小事做起,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践行者。

本次报告会由学校宣传部主办、大数据学院承办。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孙家财,各党总支书记出席会议,辅导员、学生代表共同参会。

来源: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

责任编辑:纵瑞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