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5G+VR全景直播 迎新现场就在“眼前”

2020-09-26 16:50: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蔡云飞 通讯员 冯艳华 王骁龙 烟台报道

  9月26日、27日,是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的日子。来自全国14个省市的新生涌入校园,为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据悉,今年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共招收本专科学生2300余名。

迎新现场

迎新现场

  根据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今年迎新报到,陪同家长或者亲友不能进入学校。为使家长们可以在线看到学院细致周到的贴心服务和同学们有序报到的实景,学院首次采用全程5G+ VR全景实时直播,用不同维度、个性化的直播方式,记录富有意义的现场细节,带给新生和家长以全新的视觉体验,赋予了迎新工作以新的内涵。观众转动手机或滑动屏幕即可选择任意视角清晰观看两会现场,身临其境地感受迎新现场的氛围,同时还可以实时互动聊天。

直播画面

  人文艺术系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新生郭强说:“感觉特别新颖,顺应时代潮流,一部手机,就能轻松看到校内动态。”经管系新生吕裴妍开心地说:“感觉特别新奇,能够实时观看学校的开学现场,第一次体验5G+ VR全景实时直播,感觉特别好玩,想在摄影机面前留影留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蔡云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