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都学院2020年“海院杯”学生男子篮球联赛揭幕

    2020-09-25 19:22:00      作者:刘艺凡      来源:团委          浏览数:0

  为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充分展现海院学子拼搏奋进的精神面貌,营造团结友爱的校园风尚。9月22日,由海都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教研室举办的2020年“海院杯”学生男子篮球联赛在学院篮球场拉开揭幕赛。

  此次篮球联赛以系为单位组队参加,每队教练、领队各1人,运动员10人。每队分两组,赛制为3比3单循环赛。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裁判员和运动员分别宣誓,团委组织部长程韵颖代表团委向大赛致辞,希望运动员们以篮球赛为载体,积极践行海院精神,普及宣传科学健身知识,提高海院学子身体素质,提升健康水平,巩固新冠疫情防控的阶段性成果,在国庆和中秋即将到来之际,以实际行动庆祝双节。比赛现场,队员们充分展现出了比赛精神,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展示自我,真正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场外观众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比赛氛围推向高潮。此次揭幕赛工程系、食品系、生物科技系、人文艺术系、大数据学院各赢一局。

      学生男子篮球联赛是海院一项传统赛事,已经连续举办4年,为喜爱篮球运动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彰显自我、突破自我的平台。在我校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之际,举办体育赛事,提倡科学运动,营造运动氛围,有利于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宣传全民健身理念,以积极健康的方式迎接国庆节和中秋节的到来,营造健康有序、生动活泼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