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技系召开教职工例会暨政治理论学习

    2021-12-02 10:32:06           浏览数:0

  11月30日下午,生物科技系在3号楼301会议室召开教职工例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系副主任邹本革主持,生物科技系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王钊组织教师们填写2022年实验实习动物使用预算表格,并传达图书馆增加馆藏资源的通知,同时提醒2022届毕业生实习指导老师按时批阅校友邦实习日志,督促全体教职工尽快完成线上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培训和安全教育培训。李莉提醒使用实验室的老师按时填写《实验室使用记录本》和《实验室安全检查记录本》,保持好实验室卫生,提报下学期低值易耗品清单。接着,邹本革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纪律要求,坚决杜绝瞒报、迟报、漏报、错报疫情,并要求离开莱阳的教职工要严格执行请假流程。

  最后,管晓庆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咬定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久久为功。在工作中要准确把握突出矛盾和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再接再厉,坚定不移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