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观看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21年志愿服务交流会开幕仪式

    2021-12-06 16:34:04      作者:付芷霖           浏览数:0

  2021年12月3日,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1号楼402会议室组织观看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21年志愿服务交流会开幕仪式。

  本次会议立足于当前各地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指出了当前志愿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也肯定了志愿服务工作的精神作用。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要以此激发初心使命,引领青年永远跟党走,引导志愿者们矢志奋斗、无私奉献。要聚焦“国之大者”,引领青年建功新时代;聚焦青年成长,探索青年公益创业新途径;聚焦群众所需,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聚焦专业引领,促进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广大青年志愿应当以此为初心使命,积极投身到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当中,为建设现代化强国不懈奋斗。

  通过观看此次开幕式,为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提供了指引,激励着青年志愿者投身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志愿服务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