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系开展“劳动节”主题团日活动

    2021-05-07 08:52:59      作者:柴晓菡           浏览数:0

  为调动同学们劳动积极性,培养学生自觉性,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加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弘扬民族精神,5月1日食品系各团支部结合自身工作特色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劳动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观影、讲座、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使同学们对劳动光荣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学生了解了五一节的由来、意义,了解了世界各国劳动者通过斗争,用顽强、英勇不屈的奋斗精神,争取到了自己的合法权益,是人类文明民主的历史性进步;培养了学生热爱劳动的良好品质,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用积极劳动、关爱他人的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表达我们创建文明校园、构建和谐社会的热情,展示新世纪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学生热爱劳动的兴趣,体验了劳动者的辛劳,进而使学生养成热爱劳动、珍惜劳动成果的优秀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