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满海院,志愿有我”美化校园活动

    2021-03-05 14:57:13      作者:王俐 徐小琳           浏览数:0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推动文明校园建设,培养青年学子服务社会,关爱他人的优良品质。2021年3月5日,在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部的指导下,青年志愿者协会“爱满海院,志愿有我”美化校园活动顺利举行。海都学院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团中央“青春建功‘十四五’行动”,在学雷锋的号召中,整合拓展青年志愿者行动,志愿者们围绕减塑、减排、资源节约、垃圾分类等开展集中统一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佩戴口罩,就清理校园道路、教学楼、餐厅卫生、维持餐厅秩序这几项工作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将校园道路上的垃圾分类清理,使之便于回收整理;教学楼的楼梯、墙壁、门、窗户和餐厅的桌椅打扫的一丝不苟,为校园师生创造了整洁的学习工作环境;买饭高峰期,协调同学排队购买,防止拥挤,确保了疫情防控安全,践行了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
    活动的顺利举办,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团结引导广大青年在贯彻新发展,构建新环境,实现高质量服务进程中积极作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