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例会

    2021-11-30 17:08:57      作者:王晨璐           浏览数:0

  2021年11月30日下午,食品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例会,系主任范荣波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首先,石磊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加强外语院校建设和高校外语人才培养工作的通知内容,希望全体教师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明确育人方向,提高育人水平,培养复合型人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其次,范荣波向大家推荐了《平凡的世界》,希望大家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多读书,给学生树立榜样。高晓芝以PPT 形式与大家分享了《毛泽东选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20余本书籍,涵盖了党史学习、经典书籍、历史、哲学等内容,并交流了读书心得,希望大家抽出时间读点书,提升阅历与格局,提升教师素养。

  最后,范荣波鼓励教职工积极申报科研基金,强化学术意识,增强学科实力,提高教学水平。殷兰兰传达了教学方面的相关要求,希望大家做好课堂教学管控,做好学习课程考核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