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系开展建筑类专业交流会

    2022-05-25 09:06:00      作者:工程系           浏览数:0

  为加深同学们对于专业的了解,明确专业发展方向,5月15日晚,工程系在五号楼327会议室开展建筑类专业交流会,党总支副书记孙桂珍,土木教研室教师许东出席,2021级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建筑工程专业的学生代表参会。

  交流会从热播剧《理想之城》切入,带大家概览了建筑类专业在社会中的职业表现,随后,交流会在建筑类专业介绍的视频中拉开序幕。许东老师结合视频内容讲解了建筑工程、工程造价与土木工程专业之间的联系与差别,并联系自身学业发展,强调大学生做好未来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的重要性。同学们认真听讲并踊跃提出问题,许东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孙桂珍副书记在总结时鼓励在座同学要加强专业实习,提高专业认知,提前明确职业发展方向,不断激发学习动机。交流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交流会,使同学们加深了对所学专业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为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奠定了基础。(冯明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