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系学生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30 09:10:54      作者:工程系           浏览数:0

  11月23日晚,工程系学生会在5号教学楼327会议室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学生会全体成员集体观看了《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视频主要介绍全会精神,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并回答媒体关心的问题。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在百年奋斗中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意义。

  集体学习结束后,学生会成员依次分享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践行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的动力,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将个人理想与服务师生相结合,将小我融入大我,展现青春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冯明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