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2021-12-06 10:35:19      作者:工程系           浏览数:0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和党史学习教育,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于11月29日在五号楼327党员活动室开展党课学习,支部书记赵洪校以“扬帆起航再出发——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讲授党课。

  党课学习中,赵洪校以PPT展示的形式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介绍: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并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出发,分别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3个“需要”、7个重要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在13个方面所取得的重要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以及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10个“坚持”等方面做了讲解。

  全体党员深受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鼓舞,士气高涨,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抓住机遇,奋发有为,乘势而上,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学习能力,发挥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许梦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