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开展夜不归宿专项检查工作

    2021-03-05 16:17:36           浏览数:0

  为维护学生的人身安全,维护校园稳定,经济与管理系在全系学生宿舍开展夜不归宿专项检查工作。此次工作由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姜震带队,全体辅导员导员共同参与,对宿舍进行了全方位检查。

  从此次检查采用分片覆盖检查和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按照宿舍楼分布情况,对十号北、九号南进行全覆盖检查,其余宿舍楼抽查。对于检查中有请假的同学,与宿舍同学确认请假及返校时间,并与班主任逐一核实,以确保同学们的安全。在检查中还提醒同学们按时休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特别强调同学们要做好卫生清理,有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

  通过本次深入宿舍检查,有利于增强学生的自律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增加了同学们对人身财产安全、宿舍安全隐患以及环境卫生的重视程度,有利于为同学们营造安全、整洁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