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学习扩大会议

    2021-11-29 08:38:49           浏览数:0

  11月23日,经济与管理系在六号教学楼226召开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学习扩大会议。系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参会。

  首先,刘慧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与会人员认真做好了学习记录,并展开了学习讨论。

  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嘉瑞谈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表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出的新概括和新阐述是《决议》的一项重要贡献。全体党员同志要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要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史开展学习,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广大党员同志要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其实质要义,全面认识《决议》的精神内涵,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全面推进学校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