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系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发展对象答辩会议

    2022-05-26 10:45:28      作者:王晨璐           浏览数:0

  为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选拔综合素质过硬的发展对象,2022年5月17日下午,食品系于三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发展对象答辩会议。系党总支委员石磊、周婧,组织员王海娟,辅导员王晨璐、柳笑笑,学生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答辩会。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高晓芝主持。

  高晓芝介绍了本次答辩会的流程和相关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从思想表现、学习情况、工作等方面依次进行自我陈述,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自我不足和下一步努力方向,表达了自己坚定不移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各位老师结合每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情况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指出了优点和不足,希望同学们继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模范作用,以锲而不舍、昂扬向上、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此次答辩会本着“优中选优,审慎发展”的原则,是食品系进一步推进党员培养与发展工作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的重要措施。通过此次交流答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利用所学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