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系召开学生会例会

    2022-05-26 10:54:57      作者:张伟琦           浏览数:0

  5月22日下午,食品系学生会例会在三号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系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周婧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周婧对于新加入学生会的成员表示欢迎,并勉励他们继续努力,在未来的工作中展现自我,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其次,为了让新成员了解自己的工作,快速适应工作环境,周婧详细讲解了什么是学生会、学生会的意义、学生会发挥的主要作用、学生干部的基本素养四个方面的问题。同时,希望新成员可以继承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发扬学生会的工作精神,期待他们可以完成自我管理、相互独立、相互交流三个基本目标。此外,周婧对学生会干部提出了以学习为主,充分利用活动锻炼自己,正确看待个人利益与为同学服务之间的关系等一系列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在可以在未来的工作中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最后,周婧对学生干部考评制度进行说明,每个学期的考评主要考察个人的工作能力、工作态度、个人成绩三方面,激励大家取得好的成绩,为学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会新成员了解了自己未来的责任与义务,为下一阶段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相信他们一定会带着新的活力与张力投入工作中,为我系的美好明天再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