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系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团课活动

    2021-04-30 14:53:19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4月28日下午,人文艺术系在系会议室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团课活动,系在校生党员代表、各支部团员代表及学生会学生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观看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团市委联合主办,烟台市朗诵艺术家协会承办的“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烟台各界青年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团课直播的形式进行,通过对“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篇章的学习,引导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在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中勇担使命、建功立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学习,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共同引领班级奋进新征程。

  此次团课活动,激励着我系团员青年青春心向党,为建设美好校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