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召开“五一”假前安全工作会议

    2021-04-30 15:57:49           浏览数:0

  为落实好“五一”假期安全的相关工作,4月2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在6号教学楼226会议室召开了“五一”假前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姜震主持,系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王嘉瑞,辅导员及全体班主任参会。

  会议伊始,王嘉瑞传达了《经济与管理系2021年“五一”假期安全工作通知》,请班主任着重关注以下问题:一是“五一”假期前,班主任走访宿舍,排除一切安全隐患;二是召开主题班会开展安全教育,掌握好班级同学离校情况,密切关注班级学生动向,留校同学注意宿舍安全,离校同学注意交通安全,做好安全防护;三是继续做好学生“日报告”“零报告”,班主任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然后就推优入党、扶持特困生、毕业工作等做出部署。

  随后,姜震重点强调,第一,思想高度假期安全工作,落实安全责任,着重开展“五一”假期宿舍防火、防盗、防诈骗、防溺水、交通安全、严禁翻墙等教育;第二,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尤其是“一日三检两报告”、往返途中的个人防护等;第三,严格请销假制度,保证正常教学秩序;第四,辅导员、班主任务必掌握好学生动向,严禁组团出游,5月5日晚召开返校后班会。